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9月2日星期日

啦啦啦 xD 更新鲁 x)

一转眼我单身快一个月了 :D
多2天单身一个月快乐 :D

可是,我依然还是放不下你 :)

我也不想对你死缠烂打的,
可是我真的忘记不到你 T3T

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 =3=
昨天梦见的既然是你 /____\
崩溃 /3\

你对我说"你会找到更好的"
我给你看一张图片x) 
编制与 野蛮宝呗 :pp


你对我说我会找到一个更好的 :)
我只想告诉你我不会再对别人这么好了 :)
对我而言你已经是最好的,不能忘记,不能放弃。
就不要放弃吧 :)
既然我做不到,也经不起这个考验 :)

#你是天蝎座对吧? :)
天蝎座应该是爱就爱,不爱就不爱,
如果不爱是绝对不会再给机会对吧? :)

希望我的留言和我发泄在这里,
被你看到了,
你也不会觉得很烦吧 :)
因为我没有地方发泄 :)

因为我不再有以前的心事筒,
他已经不在我身边 :')

宝呗,
玩闷了记得回到我身边我等你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