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

最近的我 :)

放假一个星期这么快过完了 /3\
无奈....
和以前没有分别一样就是早上补习,
放学回家 =.=
一个星期碰电脑,电话3天,
直到考完试 =3=
放假哪里都没有的去,
还是那句"要考试料"

考完试过后我一定要玩到疯狂!! xD
朋友,我们的约定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爸爸,
我只想告诉你我已经很认真的在读我的书料 :)
你不给我出街,不给我碰电话,碰电脑我理解,
可是,
就不是因为你这样每天不让我出去我就会考到好成绩 :)
我在想什么你不理解 :)
就像今天我只要求你带我去Kepong Pasar Malam
对,我是为了去走街看会不会遇到我的朋友,
你最后给我的反应是什么? :)
"我是不会带你去的,你肯定是约料很多人"
先生,
你以为你女儿很大牌吖? =3=
还有,如果我真的要和他们见面,
不和你讲随时都可以见面啦 =3=
给我一点信任可以吗?
不要用那种眼光看人,我很讨厌 -3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切和以前没有分别,
只是失去了你...
你说你现在只想专心读书,专心工作,
好 :)
今年的考试的确对你很重要,
我不打扰你,你一定要专心读书考好成绩 :)
加油 :)
我永远支持你 ;)
Foever Support You Choo,Z.F :)
我等你,
等你考完试以后 ;)
我相信我的决定没有错 :)

就让我们分开一下下吧 :)
25岁的承诺我相信你是我对的选择 :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朋友+面子书+电话+电脑 /3\
我们暂时分离吧 xD
有事Inbox 考完试过后玩到疯狂 xD

微笑和快乐没有关系 :)     




自恋一下 xD
简单的微笑 :)
失踪鲁~~~~! x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