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9月9日星期日

患难见真情 :)

最近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情 :)
朋友,没想到和我吵架的会是你们之前这班好友 :)
这次的吵架我也看清了很多东西 :)
你们谁对我好对我不好我都知道了 :)

你们谁对我真对我假我现在才知道,
你们和我说对不起?
你们确定你们是知错因为之前欺负我吗? :')
我觉得你们只是怕给雪恩骂而已咯...
你们4个我对你们很彻底失望,
不计较因为是朋友,
可是你们很过分 :')

现在,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下课我要和Hui Yee 下课 :D
无聊就找我的好朋友,吖哥,吖姐 :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

今天去医院看小豪,
我还做了一张卡片给他 :D
希望他喜欢 :D
这个是封面 :D
今天看到小豪躺在医院,
真的是心痛....
可是,
看见你会和我们开玩笑,有说有笑,
我也放心了 :)
虽然,我感觉到你那么开心只是不想让我们不开心 :)

你记得我和你说什么吗? 
图片上全部手牵着手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要告诉你不要怕寂寞我们陪在你身边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还有朋友们,
谢谢你们在我被欺负的时候你们都会帮我,
 Panda , 天德 , 南华,
 谢谢你们在医院对我说的那番话 :)
我心领了 :D
雪恩,Malao还有很多,
你们对我的好我也知道了 :)
还有很多朋友谢谢你们,
你们的关心我也是心领了 :)
如果我真的需要你们帮忙的话我会出声的 :D
谢谢你们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