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

无聊更新 :)

-不知道要更新什么 =0=
闷到爆炸 -0-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2/09/2012

老师我很讨厌你吖 -3-
你做么那么喜欢玩针对...
我真的很想问你,
为什么人家做纪律老师,
你也是做纪律老师辈份还要大过人,
可是做么每次都要拿别的老师来压人叻 -0-

是又没收,
不是又没收你喜欢啦 -3-
几张白纸你那么喜欢和我抢你那去啦 -0- 
不要和你抢 -3-
你是老师你大到完 -0-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最近,
都过得和以前一样没什么两样 /3\
要考试料惨!惨!
一点都不会 -0-
  
Joyce Low !xD
差点忘记你,谢谢你陪我晒太阳 xD
好像傻婆这样跑来跑去 xD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Wen Hao
你答应我的,你最好做得到!
外表不会比你那颗真心重要 :)
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 xD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? xD
每天2个好像傻的笑来笑去 xD
什么都讲38的 xD

W.Hao 的Mummy 很可爱的 xD
慈母一个我觉得啦 xD


#恋爱年龄不是问题,
可是要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东西 :) 
只要一出轨踏错哪一步你就会后悔一辈子 :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