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

25天谢谢你的陪伴 :')

-25天就这样结束了,你不是只是说冷静的吗?
说老实我真的很不舍得,
这25天我真的过得很快乐....

我承认我的脾气是不好,
但是有事和你吵架,冷战,吃醋我都可以很开心...

今天我真的很开心,
真的不想离开你身边,
很想就在那边陪你坐到把所有心事都说出来....

我今天一去到我真的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,
我真的不知道怎样主动,却又怕失去,
最后我还是主动了,
我真的不想冷战,
所以就主动希望你能原谅...

我真的很希望时间停留在草场那一刻我真的很幸福,
我知道你是特地弄我让我生气,吃醋,
所以你才说有很多女生信息你,
其实不是我知道....

你知道我讨厌人家吸烟,
他们在我周围吸烟,你就骂他们叫他们走远一点....
我说我很热,其实你也很热我知道,
你却不自己散风,结果帮我散...

明知道是麻烦,浪费时间,
可是你却跑了下来找我....

记得这张照片吗? 
我说什么我说如果你不开心打开来看就会开心....
说要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弄你开心,
可是最后拍出来的却不是搞笑的.....

 这些你记得吗? :')<3
你不让我自责 :')

吵架的时候,你记得吗?
你每次都是嘴硬心软...

弄我生气,
就要抱抱不然不要理你....
这句话你记得吗? :')

Oppa Gangnam style :')
Forever Love:')
很多的这些你记得吗?

一切的不好,我不介意,
只要可以改变错误,
就已经满足,可以不要到这个地步吗?

你的最后一封信息,
我真的不想接受这个事实,
如果让我知道,
今天在草场是我对你最后一次发脾气的机会,
我一定不会放手,我一定不会进学校....

这样会开心?其实我根本开心不起来....
你要冷静我给你,可以不要这个地步吗? :')
不好一切我可以改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