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

对不起..

-对不起...
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不去找你 :')
你现在是不是觉得我很烦? 很讨厌我吧 :'D

对不起,我真的很想念你....
对不起,我也很想祝福你....
可是我做不到 :')

每个夜晚是最难熬过的....
即使再多人陪我信息我也会想到你 :')
为什么?
我真的很想做回你家女人你知道吗?
每晚姐姐都会告诉我,
或许他也在想着你吧 :'D

我真的很想念你,
你现在到底在想什么? :')

如果等到有一天你需要我了,
亲爱的,
记得回来我身边 </3

我现在要学习!!
融入你的生活 xD
6.30a.m 睡觉对吗? 努力学习当中
3.30p.m起床我要比你早 :D

我一定做得到!! x目 

我真的很想念你!!
我要改变自己融入你的世界 xD
我一定做得到!!
我会站在一旁等着你!!
记得"我还爱你"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