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

不明白。

-我单身了10天 x)) 我没有和天德恋爱啦 -3-
那么快就可以忘记曾经说着以后的人吗? 开玩笑 :'D
-我不要是你的就是你 :(
我要"你永远是我的" xD
我傻料 -3- 不可能 /____\ 你舍得?

还是不舍得,
我们不是说以后的吗?你放弃了 :')
没关系啦...

还是依然忘不掉我们的豆记pattern 哈哈 :'D
你的6个月礼物,
其实我一直都慢慢的完成着.....
直到六月就可以给你了 :')
没有这个缘分做你女朋友....
昨天,
拿了那本书来看,
哈哈,为什么结局会是这样.....

等我放学信息我 :')
什么事都好,都为彼此加油,
一直弄彼此傻笑 x'D
不舍得...
或许也没有了吧 :')
    我真的不想忘记,不想放弃 :')

#我可以不要放弃吗?
朱先生 :')
还是你已经有了爱人 :')

#没有意义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