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7月8日星期日

相信我 :)

-很久没有更新料 x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叛逆时期 :)
对!我现在是进入叛逆时期 :)

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吖! :)
那些14岁做妈妈的 :)
或许是他们不自爱,
还有很多原因吖! :)

我只不过是想出街,
和朋友聚一聚 :)
一起谈天,
看戏 :)

这样你都不给? :)
以前晚上出街你骂!
好啦:) 晚上不出,
换成早上出到下午一定回家! :)

你也不给 :)
我知道你保护我 :)
可是也不需要看一场戏也不可以!
什么都不可以!
这样只会让我反感! 叛逆时期也不需要这样的!

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!
我知道什么时候该疯!什么时候该小心!

如果,
全部人都是你们说的那么坏!
那么世界上没有好人料 :)
不要想太多!
我对你越来越反感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