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爱你爱的好幸苦 :')

 要一个普普通通简单的爱都不能吗? :')

爱你爱的好幸苦 :')
我怕你,
却又爱你 :')

可是,
我最后选择放弃你  :')

我并不了解你 :')
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?
甚至,
你每次为什么会生气我也不知道 :')

每次,
你生气我只会默默的安静给你骂 :')
不停的说对不起 :')

就是因为太爱你,
所以到现在还是依然和你一起.....

可是,
每次换回来的是什么?

你说过的每句话我都记得 ...
我和你的每段回忆我都记得 :')
你记得吗?

可是为什么你每次都是那么凶?
你说你是真心的爱我 :')

可是,
我却感觉不到 :')
可是我依然告诉自己,
是我胡思乱想 :')

我什么都为了你 :')
我不求你给回我什么.....
我只求你正正的爱我一次 :')
把我看成你的第一 :')

就这么简单 :')
我不想要你一心二用 !! :')
明白吗?

如果你做不到,
那么好吧 :')
我们应该是很难再继续下去了 :')

我把你当成是我爱的人 ,,
你呢? :')

※第一次※
1.我第一次唱歌给人听
2.我第一次为一个人学一首歌
3.我第一次担心一个人担心到没有睡觉
4.我第一次为了人亲手做一份礼物

我其实那天是不可以去义卖会....
就因为你的一封"等我"
我想尽办法叫我爸爸带我去 :')

你是第一个,
我什么都为了你...
想尽办法要见到你 :')

最后得到的是什么?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