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你需要这样吗? O.O

更新! xD

Wow!我没想到你会这样做 xD恭喜你! xD
我更不相信你会这样做!! x) 我当场崩溃 :)

-对我而言,
分手了也可以做回朋友....

你需要做到这样吗?!
怎样说,
我和你也做了一个月的情侣...
我和你也一起度过一个月....

我信息你...
你不回....
我Inbox 你...
你不回....
现在还要 Remove Frend ?!

这样叫情侣?!
"我问你,其实我们分料的吗?"
你回答我要花你几多时间?!
不回答就算啦...
Remove Frend ?! 就是讲你要当作我们从来不认识啦?!

好的!
既然你可以做得如此残忍!
我也可以!

越珍惜的东西,
越容易失去!! x)
我不会再珍惜你 :')
因为你不懂得珍惜我!! :')

你有初一,
我也有十五 :)
放弃你虽然很难,
但我一定做得到!! :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了你,
我依然还有人陪我度过,
开心,伤心,快乐,悲哀...

我还有 Mocha 家族
不管他们怎样都好!
他们都比你更会珍惜!!爱护!!保护!!还有疼我!!

如果被你看到,,
这个帖子也无所谓 :)
因为这个就是我的真心话!!
和你做到朋友,
做不到朋友也无所谓了! =]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