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是时候结束了 :')

今天,
Canival以为没有机会去...

Today look :D


我爱你已经有一个月了吧 ....

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爱情,,
却要把头撞下去~

自己拿来痛~
明知道痛还要撞下去..
因为我爱你吖 :)

我什么都可以为你你了...
你勒?


我今天为什么要看到你?
不看到你不是没事了嘛?

我不是放下你了吗?

为什么突然会这样?

你的最后一封信息...
就是怎样?
是怎样也不重要了...

这段爱情也是时候,,
停止了~

我知道我做不到...
但慢慢来吧..

我爱你 :')

这应该会是我最后一次告诉你的"我爱你"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