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

我最"佩服"的人 :)

今天,,
Upload blog 可能有少少kek sui -3-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最敬佩的人,,

   就是玩人感情的人 !! :)

知道做么某?
因为horrr.....
他是一个最厉害的人 xD

1.他可以扮到很爱对方 -3-
2.用甜言蜜语 =3=
3.犯奸万人家的真心 -3-
4.还有很多 xD
(可是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玩过人家感情)

哈哈 xD
最好不要玩我感情 :)
我会恨死你 :)
爱情是一辈子的事!! :D
不是拿来玩的 :)

你弄我生气我最多生气你一下子 :)
玩我感情看下就不一样算法料 :)
我最看不起玩感情的人  ..|..

发泄完毕 :D
玩感情的人别靠近我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