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我爱你 :') 不要吵架了好吗?

我为你写博客 :'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这个笨蛋 :')
我接受你就是爱你吖  


我骗你干嘛?
-爱你才会想念你
-爱你才会在乎你
-爱你才会为你吃醋
-爱你起床第一个才会想起你 :)




我说真的,,
我真的有爱你 :)
我没有玩你 :)


我们一天吵架2次 :')
可以不要嘛?
不要和我冷战好吗?


回我的信息,
接我电话好吗?


我为你写状态就代表我在乎你吖 :')
其他的都是回忆 :')


我真的超想念你了 :') 
可以不要冷战嘛?
我依然爱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