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3月4日星期日

考试周 惨了 TT

- TeeeHeeeee :目
-刚好今天有时间


哎呀呀,
一转眼,好像开学不久而已~
就已经说要考试啦~和我有同感吗? xD
已经3月啦 xD
代表你在学校和我一样 xDD
也是一个"勤劳" "努力" "用功" xDD
的一等一"好学生" 


我觉得我的成绩会是酱的

Sejarah => E
        Math => B/C
       English=> C/D
  B.Cina=> B
   B.Melayu=>  C/B

厉害吧xD
自己也觉得自己的成绩会是酱~
出来的会是怎样? xD

5科我才读2科 xD
Math , B.Cina 
不懂会不会及格叻 A____A

我觉得都是不要紧张,
不要拼命死背 :D
倒是出来的结果可能会更死 xD
(所以我完全没有再看书了)

轻松下
来一个Facebook xD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假勤劳 xD

祝大家考试成功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