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致 >> 2个朋友 :)

现在开始我希望你们两个,
心平气和的听我说 :)
我写这个给你们"没有偏帮每一个人!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虽然我和你们不同班,也请你们互相关注,
体谅对方可以吗?


之前,我和你们同班~
都会吵架 :)
问题就是出在忽略一个人 :)
可是现在?!
倒是和你们不同班了!
之前我倒是有一点不开心~
可是过后我想了想,
不同班也是一件好事 :)
因为2个人中不会忽略~因为没有第3者 :)

可是,
我对你们两个都很失望 :')
原来,虽然
你们是同班,坐在一起 :')
可是其实你们都会吵架 :)
(别以为我和你们不同班就什么都不知道)
我说一句老实话,其实你们两个都有忽略对方 :)
两个都有错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Amy Tein

你说Hui Yee看到我时,
就不理你 :)
(当时你的感受是怎样?)
那么你看到你的朋友时,
我问看看你!当时的你?有理他吗?
(你的感受是怎样他就是怎样)
你之前不是说Hui Yee永远是第一吗?
那么为什么你会忽略他 ? :'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HuiYee

你也想想吧~
你和我一起 ~
有时真的忽略了Amy :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们两个都有错!
都有忽略对方!
能和对方做朋友,
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:)
请你们珍惜你们之间的友情!

别让我失望可以吗?
做到吗? :'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