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对不起 :)♥

写给>>> Joyce ♥  Kai Leng  ♥  Caroline  ♥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对不起 :) 
-你们可以原谅我吗?
-我知道我心情乱发脾气,是我不对 :)
-我们可以好像以前那样一起疯吗 ? xD
-可以接受会我吗? :) 

-Joyce  
=>你不喜欢我的脾气,我知错了
   我改以后不乱发脾气,好某?  表不理我  原谅我好吗?  

-Kai leng 
=>你不喜欢我想你起诉 :) 我不说 :X
   一律不说 :X 我脸臭臭对不起 :)  
   我们可以好像N前那样吗? :D  
    
-Caroline  
=>我和你关系不是很好:) 今天开始我们把关系打好 :) 好吗?
   我的坐位你要坐~没关系我们一起坐~不够位搬多一张 x)
   Can U Acept My Sorry?  


Joyce,Caroline,Kai Leng 我们可以变回这样吗? :) 
对不起 :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