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ollow Me ♥

有谁在我家 xD

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

谢谢你们♥

-噢拉拉 xDD
-我终于做好我的博客料 xD
-好,不讲废话 (谈重点 xD)

这几天陆陆续续,,
发生了好多事情 :')
大多数是不好的 =3=

在我最不开心,
最需要人赔的时候...
我发现了你们这班sei yeh xDD
Amy(虽然我们的感情又稍稍疏忽) , Hui Yee (不要只顾着不开心的事情 :)),
还有几个傻婆 :')
美仪,Kai L3ng , Joyce ~

谢谢你们无时无刻都在听我起诉,
我的开心,我的不开心 :')
(虽然有时候是有一些烦,不过这是我的性格 :))
不管我对,还是错~
你们都会挺我到底 :')

我被人伤到,
你们总是听我起诉~
看我哭泣 :')

我是一个表面坚强, (对吧 xD)
其实很容易被伤害 :)
有时开心得不得料~
有时会突然静下来~
当我静下来时,
不要问我为什么 :')
因为那时候的我是彻底不开心 :')

Joyce♥
从今开始我不会再流不值得,
我流的眼泪 :')

Kai Leng♥
听我起诉很烦厚 xD

Hui Yee♥
开心与不开心都要过一天 :')

Amy♥
不要总是愁眉苦脸,笑一下好不好 :')不然很快会变老

Ju Yi ♥
我不准你离开我 ><''

我的所有死党,喽婆仔 :)♥
一年365天,
所有情人节我陪你们过 ♥



我的回忆照片 ♥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Kai Leng + Me x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y Heart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死党 xD♥ (少料2个 amy + Hui Yee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u lala xD 先说明我没有走光 xD只是少少粗鲁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st time with Mei Yee Take Pic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oyce + Me x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o Re Mi ♥
去完Bilik Disiplin 还不怕死 xD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要学会坚强 :')(你也不要怪烂来伤害我 xDD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爱某?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